close
這幾天...
低落的情緒持續蔓延著....
還好身邊有這些朋友....
 
晚上.約好騎單車....
到大坑~~~
這是我第一次
騎這麼遠的路途..
其實...
有點害怕..~
但告訴自己...
就是要勇敢去嘗試~~
 
剛開始時...
抓不到訣竅.也不會變速..
 
還好.經過信宏的教導..
漸漸的...
越來越順了..
也開始懂得享受乘風的快感~~~
好舒服喔~~
好愛這種感覺~~
彷彿世界為我停止轉動...,
 
全身濕透了...
心情快樂了...
喔~~頓時..
.我才明白~~
原來~~~~~~~
我需要的是朋友...
生活可以這麼簡單.
就得到快樂了
我太愛這種感覺了...
雖然...
屁股有點痛..
 
但~~
期待下一次.....
 
只是...
我把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
再次感謝大家~~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