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已經離你越來越遠了.....
但~~無意間卻翻到了你曾留下的字跡....
突然...感觸良多......
眼看....你將會和我出現在同一個國度裡.....
心裡卻開始不安了起來....
因為..心裡清楚.....
我們都變了!!
你已有你的她~
我也有我的世界~
但...
我還是期待再見到你~
或許..只是想做個完美的結束吧!!
不然那遺憾會一直都在~~
而且我深信你不那麼壞~~
 
 
遇到曾經愛過的人~~~
記得微笑祝福他~~
~因為是他讓妳更懂得愛的人~~~
 
 
遇到匆匆離開你人生的人時~
記得謝謝他走過你的人生~~
因為他是你精彩回憶的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