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開車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阿凰送我一片CD
上面還特別寫著...
獻給我第二首
I WILL SMILE
聽著聽著.....
不自覺的....
整顆心揪了起來...
眼淚流了下來...
 
心裡超感動 好想...
馬上傳簡訊謝謝她
誰知..手機忘了回家了...
所以..
趕快打這篇網誌
告訴她我心裡的話...
 
阿凰~謝謝妳~
我知道妳想要告訴我什麼~~
也許我該想通一切~
也許我該看開一些~
在繁星無數的宇宙
有一顆星在為我閃爍~~
把回憶的門輕輕關上~
才能再開一扇窗....
 
會的~
I WILL SMILE
 
我會微笑看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