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店 就開始忙了....
最後成交是十萬元.....
好開心喔....不久 只見一個男子....
對我們家衣服好相像挺有興趣...
接著..我當然是把握機會 開始介紹
他看上ㄧ條長褲 也問了價錢.....
要我幫她搭配一套.......
但是..他不確定size...
只好打電話到美國....
輕聲細語的問...你在睡覺嗎....1
不好意思.......
確定size之後.共挑了3件 將近3萬元
他還問  這樣的庫子要搭什麼鞋子
我很專業的告訴他 可以搭人字拖
他又問 如果不穿人字拖呢..
我說也可以搭蛙蛙鞋..
心想 這男人還真細心
他老婆好幸福喔......
 希望將來....
我也可以遇到像這樣的男人...
總之....今天我遇到兩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